不经意

喜欢嗑cp 的菜鸡写手,感谢关注!你们的催更是我的动力!!

(16)

爱豆柯✘爱豆璇

现实向

  璇璇骗柯柯那里是在《爆裂的后台》里面看的,很有意思,大家可以去看哦。并且《爆裂的后台》里还有很多正片里的未播片段,有更多的糖~~

  正文——

  回到酒店后,节目组通知今天进行第二次公演的彩排,陆柯燃和陈卓璇换好了演出服,就坐车前往彩排现场。

  车上,陆柯燃和陈卓璇闲聊着,陈卓璇从后视镜看见跟拍pd已经睡着了,眼珠转了转,一个想法忽然生成。

  “柯柯,你知道我们小考的结果了吗?”陈卓璇有些惋惜的语气说。

  陆柯燃根本就不知道结果,此刻看着陈卓璇有些遗憾的目光,顿时开始紧张。

  “结果出来了啊?”

  陈卓璇有些惊讶“你不知道吗?”,然后指了指后面睡得正香的pd问“他没跟你说吗?”

  陆柯燃开始慌了,盯着陈卓璇着急的说“不是,他什么都没告诉我。”

  “结果是什么?”

  陈卓璇偏过头去,抿住唇极力克制自己,以防自己笑出声。

  但在陆柯燃看来,就是陈卓璇因小考结果而伤心,虽然有些急切,但还是想先安慰陈卓璇,正要开口,却看见陈卓璇神色如常的转过来。

  陈卓璇敲了敲手机,意思是,有摄像头,不方便说,微信联系。

  陆柯燃拿起手机,点开和陈卓璇的聊天框。短短十几字,却给了陆柯燃当头一棒。

  陆柯燃面无表情,认真的问“我可不可以把麦摘了,我不想录了。”

  陈卓璇忍着笑,没有说话。

  陆柯燃突然激动起来“为什么啊?主要是我想不通,我想不到任何一个理由留在基地的是我们。”说到后面竟然开始委屈了。

  陈卓璇看着气鼓鼓又委屈巴巴的陆柯燃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陆柯燃原本低垂着脑袋,听见陈卓璇的笑声,然后缓缓转头,发现陈卓璇刚刚的低落一点儿都没了。

  她目光灼灼的盯着陈卓璇。

  “额,其实吧,结果还没有出来。”陈卓璇有一点点的心虚。

  陆柯燃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掐着嗓子威胁“陈、卓、璇、我、现、在、就、要、把、你的、微、信、删、掉、了。”

  为了显得有气势一点,还一字一字的断句。

  陈卓璇本来还有点儿担心陆柯燃生气,但听到“删微信”论后,就知道陆柯燃没有生气。

  于是开始有恃无恐“哦,那你删吧。”

  “还是不删了吧。”

  陈卓璇摆弄着手机笑了笑。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