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

喜欢嗑cp 的菜鸡写手,感谢关注!你们的催更是我的动力!!

暮色起(12)

  这一章算是一个过渡

  be

  如今澧朝可不太平,皇上中风了,朝中的事务都交由李承鄞处置。

  那日过后,他每天都会到我这儿来,有时候会把奏折带到我这儿来处理,有时他只是静静的坐着,一坐就是大半天。

  我每日睡得越来越多,有时下午才起,但不管我什么时候醒,第一眼永远看见他坐在床头。听永娘说,李承鄞每次都要确认我醒过来后才会进食。

  药每日都在喝,只是我嗜睡的症状不减反增,有时候说话说着说着就睡过去了,把李承鄞和永娘吓坏了,请了好几次太医。

  

  一片混沌中,我看见了阿翁,明明长得那么严肃,但一看见我,就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慈祥得就像一个普通的老人。

  “小枫,阿翁带你回家,好不好?”阿翁向我伸出手。

  我看着阿翁,有好多好多话想说,想告诉他我很想他,我很想家,想告诉他我的委屈,但喉咙像被堵住了一样,只能发出破碎的哽咽。

  我颤抖着将手放到他的手上,就在手即将碰到的时候,阿翁的身体突然变得透明,然后消失了。

  我急忙去扑,可哪儿还有阿翁呢。

  

  我缓缓睁开眼,看到了床顶的帘帐,想到刚刚的梦,我呆滞了一会儿。

  紧接着我感受到手有些发麻,像是被什么紧紧裹着。

  我转过头,就看见我的手被另一双手包着,而那双手的主人眼睛里全是红血丝,眼眶下面一片铁青。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我,随后就是剧烈的狂喜,然后就开始笑,只是眼泪掉了下来

  我撑着身体坐了起来,看着他这幅表情,我有些怀疑他是精神出了些问题,就试着把我发麻的手抽出来。

  他松了手,却抱住了我,把我圈在他的怀里,呼吸间都是他的气息。

  我愣了愣,没有再推开他,就当我手麻了,推不开好了。

  

  “你睡了一天两夜了,我以为……”他喃喃道。

  “以为你走了。”

  走了?

  我想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这个走了是什么意思。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