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

喜欢嗑cp 的菜鸡写手,感谢关注!你们的催更是我的动力!!

(17)

  爱豆柯✘爱豆璇

  现实向

  接上文——

  陈卓璇和陆柯燃时间掐得很准,到的时候上一组刚彩排完。所以一来就可以直接彩排。

  一舞过后陈卓璇提出意见“最后那个结尾可不可以真倒水啊”

  陆柯燃也表示赞同。

  但最后场务姐姐说会浇坏舞台。两人只好作罢。

  就一会儿,陆柯燃就不知道哪儿去了,现场人很多,声音也很嘈杂。

  陈卓璇只好试探性的叫了一声“柯柯?”

  “昂?”

  听这声音是从身后传来的,陈卓璇转身,果然看到陆柯燃在自己斜前方不远处跟工作人员沟通舞台细节。。

  陈卓璇突然觉得好像陆柯燃总是会在她看得见的地方等她。一时很开心,对陆柯燃甜甜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陆柯燃正等着陈卓璇下一句话,就看见她冲自己甜甜的笑,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陈卓璇。

  陈卓璇就当没看见,露出了一个超级无辜的表情,陆柯燃只好无奈的笑笑。

  算了,陈老师开心就行。

  由于设备出了些问题,工作人员在调试音响。

  陆柯燃坐在原地休息,脸上一派平静,但其实心思已经转了几个来回:陈老师现在身边没有人诶,我想跟她站一起,但我突然过去会不会很奇怪,陈老师会不会看出我的心思。

  “柯柯。”

  正好陈卓璇叫陆柯燃,陆柯燃一刻不犹豫,劲直走向陈卓璇“怎么了。”

  一旁的助理瞪大了眼,掏出手机,点开闺蜜的聊天框,噼里啪啦的打字:你敢信?我那个又傲娇又慢热还有点点高冷的老板温柔的对另一个女孩子说话?我之前就觉得不对!明明是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亲自去买的一大堆早餐,最后居然说是我买!多!了!谁家买早餐买这么多!

  小助理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但最后还是苦着脸把刚刚自己打的字删了,毕竟自己是有职业素养的小助理,不能出卖自己的老板,闺蜜也不行。

  “我觉得我今天不太美丽。”声音焉巴巴的。

  陈卓璇其实只是看见陆柯燃一个人坐那边,也不搭理自己,心里有些闷,想和她说话,想粘着她,没想到她直接过来了,只好随便编了个理由,就是没想到自己听到陆柯燃的声音后,居然越说越委屈。

  “哪儿不美丽?”陆柯燃轻声哄着她,陆柯燃是真不明白,明明就挺好看的。

  陈卓璇沉默,我也不知道啊,我随便编的,我也不知道我哪儿不美丽。

  陆柯燃只好再说“要不你再贴钻?挺好看的。”

  陈卓璇蹙眉,有点点犹豫“陆柯燃,你不要老想着贴钻 。”原来这就是直女审美吗?

  陆柯燃看陈卓璇又恢复了那股精气神才放下心。

  音响调试好后又排了几遍,最后一遍的时候陈卓璇和陆柯燃向各位工作人员道谢,然后就去领取小考结果。

  陆柯燃撕开信封的时候心都有点儿颤,实在是今天车上陈老师那一出真把她吓到了。好在结果是好的,陆柯燃这才放下心。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